喜歡來壽司豐,這裏氣氛不拘謹,環境幽靜,總廚Michael健談親切,未開吃,好感度先上升。輕鬆歸輕鬆,該堅持的匠人精神,沒有缺席。店子對細節很看重,食器、次序、配搭很講究,就連喝清酒,也附上錫杯,既保冷,又添一份醇厚,很以客人為本。吃鮨店,不用甚麼噱頭,一份簡單的純粹,足矣。一頓午餐下來,不只美味,各方面也服侍得妥妥當當,心滿意足。

刺身五款,先來一客巴掌大的廣島春蠔,再放上根室海膽,感覺痛風要找上門來了;金目鯛及北海道帶子,前者輕輕燒過,逼出魚油,更為甘香,入口依舊細膩,很美妙;一客深海池魚薄切,嫰滑清爽,配柚子酸汁,夏天吃最開胃,體會時令食材之妙;萬眾期待的大拖羅,油脂滿溢,入口即化,齒頰間仍能細味筋位,幸福感滿滿!

壽司豐
尖沙咀漆咸圍2-4號金時商業大廈地下8-14號舖
2602 0800

#TalkFood #港飲港食 #廚師發辦 #日本料理 #omakase #日本菜 #尖沙咀 #尖沙咀美食 #壽司豐